close

 

  

the-lego-movie-blu-ray-cover-33

  

大概我給人一種「樂高迷」的印象所以電影上映時幾乎遇到的每個人都問我去看了沒,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直沒有看直到這幾天。

  

電影的故事約莫是這樣的,在一個完全由樂高積木組合而成的世界,大壞蛋企業總裁企圖搶走可以毀滅世界的「瘋膠魔」並戳瞎了維特長老,被踹進谷底前維特長老說了一個預言:「將來會有一位最有才、最有梗的人會找到寶物、毀滅瘋膠魔(約莫好像是這樣)」然後,我們的主角艾密特登場了!是一個完全依照說明指示、電視宣傳、盡心工作、融入人群的建築工人,簡單來說就是個完全沒有創意又完全沒梗到極點的平凡人!沒想到他意外找到了紅色寶物,並與神秘女郎溫絲黛、維特長老與獨角貓及其他夥伴展開一連串阻止壞企業總裁陰謀的旅程。電影到了最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其實這個電影世界源自一個人類家庭的地下室,父親是個控制狂,完全依照說明書來完成樂高產品,他想要展示一個完美、精緻的「樂高作品」,而他的兒子把積木看作玩具、想要自由地拆解並拼成各式各樣有創造力的東西,壞企業總裁其實就是父親的縮影,而小兒子就是樂高世界中的拼裝大師們。

485278

樂高真的就是一部不管給誰看都非常適合的電影,逗趣的角色們、細膩的場景,但又有埋了很多如果平常有在玩樂高的話會更會心一笑的點~而且主題曲的旋律洗腦到不行

由於長老是摩根費里曼配的音、所以我一直不覺得他是長老、而是天神!

天神剛帶領艾密特要修煉成為拼裝大師時說明、首先、要先放空心靈(而且據說需要好幾年)但沒想到艾密特的腦海本身就是空到不能再空!所以可以馬上開始訓練!但組了老半天、艾密特創作的第一個東西是雙層沙發,被所有人錶到不行(咦、可我覺得沒那麼糟呀)

其實這部電影給我最大的啓發,跟劇情本身沒有什麼關係,關於「相信自己、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這類的勵志在跳週刊裡面多到滿坑滿谷,不管是自己硬要當、還是被人逼著當最後一定會當成救世主(或什麼的霸主)只是我有一些淡淡哀愁,雖然我既沒有強迫症也覺得樂高們自己超展開很好、但其實我也是照說明書組的艾密特,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現實世界的拼裝大師們分享作品,真的覺得媽呀為什麼地球上有這麼多厲害的神人而我的腦這麼空呢? 啊、覺得好羨慕!

0205-00487-001b10

還沒看電影我就覺得好可愛的獨角貓,不過...她的聲音真的跟我想象的不一樣。 

不過、終究、不管樂高怎麼可愛,還是要來賺錢的,樂高有推出電影系列的組合、還非常陰險的讓16代人偶包就是電影角色們!

2335

 

 

完全不會想要的太空梭可是獨角貓的太空裝好迷人

70803

咕咕雲谷、我記得很小一盒、不過我覺得也許是最超值的一個選擇?畢竟有男女主角、還有可愛透頂(但聲音跟我想象的不一樣)的基本款獨角貓!

 

70804-1 

我最喜歡的冰淇淋車,附的冰淇淋老闆人偶無敵可愛!電影系列的樂高有出四款可以變身成戰鬥機又可以變成普通的交通工具!如果你是拼裝大師的話、應該可以組合成更多更厲害的形狀!

70804_bmodel   

the-lego-movie-sets-6

這個是變什麼好像是垃圾車還是什麼我忘記了!

ibdtsY0ETVtiGW

在網路上看到的圖、一開始眾拼裝大師為了躲避追緝而拼出的潛水艇,但應該是沒有出這個set!所以可能是現實世界中的拼裝大師組出來的!!覺得...非常敬佩。  

 

看完電影後,我深深覺得,我應該要把我的寵物店給拼完,不然一直只蓋了一樓像個筆筒在那邊也不是辦法!但事隔一年...恩,我居然、找不到說明書了!!!!!天哪!由於本人的腦子跟艾密特一樣空,只好上網搜尋一翻、噢!真的有人把說明書掃成PDF檔!簡直是我的救星!

 

The_LEGO_Movie_114  

電影的最後,由於父親決定往後與兒子一起快樂地發揮創意、遊玩樂高,但附帶條件是往後妹妹也可以加入玩耍樂高世界的行列,所以...以為天下太平的主角眾人面臨了更加無敵厲害的強敵:得寶!!

得寶的亂入,真的好幽默~

 

查了維基、2017年預計樂高的第二部電影會上映,不曉得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go the lego movie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