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full movie,full bollywood movie,online Hollywood movie,online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watch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2013 full  

 

看完這部電影最強烈的感想是:福爾摩斯你真的就是福爾摩斯啊!!!

心血來潮很突然的提前和捧由去看星際爭霸戰的電影第二集。

 

因為太心血來潮所以我還沒先看過星際爭霸戰的第一集,導致有一點搞不懂(其實是很多搞不懂)但...反正就是先看完了、之後再去找第一集的電影來看一下。其實如果可以我想把所有電影版都看過,在維基研究了老半天,電影版系列加上2009跟2013這兩部的話、總共有11部!總覺得舊的應該很難找到、但沒關係,反正,就先從新的開始慢慢找回去。

 

聽說最早版本的《星際爭霸戰》影集就是叫星際爭霸戰,內容與主要角色跟新版的兩部電影一樣,電影的時間點是影集的五年探險之前,但在台灣只有播《銀河飛龍》,就是艦長是X教授、還有很蒼白的電腦人百科等角色(我也只記得這兩個人)但銀河飛龍的時間是設定在星際爭霸戰一百年以後的事,所以角色有延續關聯性但不同批人,應該年齡跟我差不多的人小時候都有看過吧!好懷念

 

不過我對星際爭霸戰的認知實在很少,所以也沒辦法談論什麼,老史巴克出現在螢幕上時,電影廳裡居然響起掌聲!!!為何要如此熱烈歡迎他????老史巴克你是誰?????雖然我滿頭千萬問號、但我也不能站起來大罵:拍什麼手!解釋一下!我最討厭這種搞不懂的感覺了!好像被排擠!

雖然好像被排擠感覺很差、但也只能輕輕拂去我頭頂的問號們、掉一地

 

但起碼我認識福爾摩斯!之前看了新版的福爾摩斯影集,主角福爾摩斯也就是班奈狄克康伯拜區(這個人名字的音節會不會太多)在暗黑無界飾演的是反派可汗先生,我覺得不管橫著看倒著看、這傢伙就是福爾摩斯!他還是在演福餌摩斯!都是心機重、性格有點怪誕、玩弄別人於鼓掌間的聰明鬼類型。由於可汗實在太福爾摩斯,讓我更加肯定72個魚雷裡,想必躺了個哈比人吧!能讓福爾摩斯拚了老命的、也只有他心愛的華生了。

 

福爾摩斯是我最近滿喜歡的一個演員,看了一下他除了福爾摩斯演過的角色,讓我疑惑的是他居然有列在《哈比人:意外旅程》的演員表裡,只能說果然是愛相隨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他在哈比人演什麼?

認真查了一下結果是史矛革

史毛閣

使茅格

史矛革

誰?立刻google,結果...史矛革是...一條龍???????《意外旅程》看完我就有點忘記了,因為我看完滿腦子只想著甘道夫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騎龍飛去目的地,史矛革好像是一開始把矮人的金子搶走的一條壞龍...衝進城門的運鏡還被我稱讚:好聰明的做法、只露尾巴動畫就會省事很多的那個龍就是史矛革嗎?那福爾摩斯到底演了什麼東西?????還是史矛革之後會變身成人?

算了 ˊ_ˋ

頭上又長出一百個問號(輕拂)

 

然後之前有點想看的《倒帶人生》原來福爾摩斯也有演、瑞典版《血色入侵》導演2011年的《碟影行動》裡看起來也有個小角色

 

再慢慢找來看了。

 

1332756539-2242972858

明明是寫《暗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但最後根本只在調查福爾摩斯,這樣不行!為了聊表我其實真的很喜歡《星際爭霸戰》以及小時候看影集的深刻懷念,貼個《銀河飛龍》的演員照片懷舊一下吧!

百科實在好白!然後原來X教授這麼久以前就是光頭了。

 

-- 結束 -- 

 

 

arrow
arrow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