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001  

 

話說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日本的PAUL&JOE BEAUTE跟礦泉水evian合作,買礦泉水就會送紙膠帶的活動

不得不說,雖然台灣的飲料有時後也會送些小東西,但通常都是些爛東西呃、不,比較不會讓人想留著的吸鐵或什麼

日本的異業合作送的贈品就是很有質感,之前也有一個牌子的礦泉水忘記了有跟nanoblock合作,買水附贈迷你動物,雖然很簡易但真的很有趣,當時只有隨手買了一個長頸鹿的,後來超級後悔沒有全部收集起來

 

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

 

螢幕快照 2013-05-23 下午5.29.17

 

第一彈好像是送便條紙,但是我對便條紙或便利貼沒什麼興趣,對我而言便條紙就是拿廢紙對裁再對裁這樣。

 

一看到消息馬上在臉書上張貼英雄譜!「最近要去日本玩的捧由!本人請你喝水!但紙膠帶要交出來!」之類的愚蠢告示,如果願意幫我帶膠帶回來、想要用高級的evian洗臉泡腳我都無所謂,反正水也不能上飛機...果然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呃、不,友情的力量非常偉大,瞬間有捧由願意幫我問問!然後,時光咻咻修的飛逝,我的手中得到了六捲超級小紙膠帶!

 

 

 

 

 

 

pj007

pj006     

他們每一位真的都非常苗條!因為我沒把整捲拉開量到底幾公分、不過用直尺量了一下,每一捲的直徑是3.2公分!果然非常纖瘦! 膠帶的內側有PAUL&JOE BEAUTE的字樣。

 pj004

總共六種圖案,都是PAUL&JOE BEAUTE的商品常出現的圖案(廢話)

膠帶的紙質感有點脆脆的、然後印刷品質普通,像是中間黃色的圖案、最下面的小貓,感覺都有點糊糊的,尤其中間的花瓣我看了非常久,突然驚覺裡面的印花可能是獅子之類的大貓(是嗎?)但其他比較簡單的圖案,就非常可愛

之前PAUL&JOE有出一款非常漂亮的吸油面紙,是橘色系的小碎花,這次的紙膠帶沒有那款圖樣好可惜!

隨著年紀增長(嘆氣),我個人開始對碎花突然產生好感(還是碎花其實是少女的喜好?搞不懂!)

就像粉紅色一直被視為少女的象徵,但之前有位來自口業村的女孩告訴我,喜歡粉紅色是變成大嬸的徵兆(大驚!!)

算了、不管!

 

pj005  

 

我個人最喜歡小魚跟花朵的圖案、那應該是菊花吧?當初會用PAUL&JOE的隔離霜也是因為這些美麗的小花!超有氣質的!

 

雖然這款紙膠帶苗條到爆炸、不過畢竟他們是礦泉水的贈品!瘦成這樣更顯珍貴(是醬嗎?)

憑藉著「限定」兩個字以及對PAUL&JOE的愛,入手還是非常開心的:)

 

pj003  

 

感謝幫助我得到她們的所有人!

(鞠躬)

 

 

-- 結束 --

 

花花的目珠好搶戲喔!

 

 

arrow
arrow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