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02.jpg 

新的福爾摩斯先生跟我印象中的福爾摩斯先生不太一樣

但我看福爾摩斯也是很古早以前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福爾摩斯先生與他的親密摯友華生哥都是充滿英國紳士風度的頭腦系角色

不過最近遇到的兩位是走狂野的勞動路線

踹門打拳樣樣來

而且槍法出人意料的不準到一個極致

如果我沒有算錯的話

他們從頭到尾沒打中任何一個百姓

 

其實看完《福爾摩斯》沒有什麼很多的感想

我覺得一定會有第二集

然後這部電影充滿了濃厚惡靈古堡4的感覺

阿卓哥簡直是住BIO4 1-1 第一棟房子遇到的村民

連武器都是一樣的

我覺得拍得比惡靈古堡電影版還更有惡靈古堡的風格

 

好萊塢真的是自戀到不行

改編的劇本明明在英國的故事但還是硬要跟美國扯上關係

大反派搞了老半天把戲

說要創造全新的世界

居然是想要奪取美國

這個邏輯真的是微妙到不行

好像美國這顆稀世寶珠人人想要

這個宏願巨大又不切實際的設定讓整部電影變很虛無

 

不過整體來說

新的《福爾摩斯》還是好看的一部電影

商業片該有的通通都有

看的時候也不需要動什麼腦筋

看完也不會有什麼很深刻的感覺

 

 

 

最後

裘德洛很帥

poster-02.jpg 

應觀眾要求

補貼裘德洛之華生哥版本海報一張 

 

--結束--

 

 

我一直想尋找阿卓的劇照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都是爆走兄弟二人組的耍帥玉照

唉!

不曉得倘若柯南道爾還活著

看完這部電影會怎樣裂嘴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