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009.jpg 

最近把累積許久的戴小姐底片八捲一起拿去洗

昨天超級期待的奔去領照片

結果老闆淡淡的跟我說

有五捲是白片

 

 

一整個晴天霹靂

太悲傷了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唯一可以想到的是戴小姐或許是病了

因為把有洗出來的三捲仔細看了一下

是時間最早的幾捲

之後拍的都是白片

而且其中有分別富士跟柯達的正負片

應該再怎麼手殘也不可能連續裝壞底片五捲吧

鏡頭也輪翻上陣過魚眼跟廣角

唯一的共通點是有裝閃光燈

所以應該不是某一批底片壞掉或鏡頭的問題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剛決定用普通鏡頭拔閃光燈再拍一捲

如果還是白片

就只好把戴小姐送回她的故鄉大使館了

 

然後

魚眼的鏡頭蓋之前掉了

沿路找回去都沒看到

 

戴小安

我看過年我幫你點盞光明燈好了

我們都粉需要

 

最後

得到白片的感覺

非常糟

 

這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不要累積太久才去洗相片

不然不知道出問題

損失慘重

尤其是精神方面

 

 

我已經幫這些空白底片想好了出路

等做出來再公佈

雖然挺白癡的

不過讓我苦中做樂一下

 

 

 

 

--結束--

 

有點想試試看自己沖底片

要去哪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