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部有點愛情片的嫌疑

不過今年的國片無論質還量都滿令人充滿信心的

3150.jpg 

之前有一陣子有小小研究了一下色盲的種類

因為不曉得為什麼

我覺得測色盲的那個色卡好漂亮

我想知道究竟在色盲的眼中

她們看到的東西是怎麼樣的模樣

 

我也很想知道

各種動物或昆蟲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

會是怎樣的姿態

 

仔細想想

色盲這個詞還蠻充滿歧視的

我想

她們只是看到的

與大多數人不一樣吧

 

不一樣

就是盲嗎? 

 

 

不曉得今年的金馬影展會何如

雖然在台北縣辦但我還是有小小期待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自從畢業以後我脫離電影界好久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突然有點懷念史瓜普電影院了起來

山海蒸的兔子和雁鴨

好像還有疑似小雞外型的家禽

還有很好吃又很養生的食物 

 

 

11月快點來吧

我好喜歡11月

 

 

--結束--

 

快開學了

我很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