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信大樓從山的另外一端開始發光之後

我一直非常想把這棟醜建築物給摧毀

它的光總是讓我很焦躁

 

洗完澡沒有戴眼鏡看著黑漆媽屋的窗外發呆

看著看著看著突然驚覺一件事

噢,我的窗外是黑的

 

太久沒有這個時間點還醒着了

我不確定是只有今天還是超過某個時間後那棟樓的燈光就會熄滅

但、

好久沒有擁有黑漆漆的風景了

覺得很懷念

 

 

然後,

突然想到之前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坐在鋼琴前面,但是怎摸樣都想不起來要怎摸彈

斷斷續續彈了許多破碎的片段

 

我就醒來了

 

奇妙的夢

 

 

好久沒有彈鋼琴了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了妳的臉書,往回看一直看不知不覺看到了2009年

突然發現我拍了好多妳的照片

說好多也不多,因為其實我滿少拍人的

 

我想

除了家人,妳是我最喜歡拍的人了

 

然後,看著看著,想起之前妳說過的話,有些事情突然清晰了起來

但,我也不能怎莫辦

已經那麼久了(只是就算在當時我也還是不能怎莫辦)

 

那天超白癡的脫口而出「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

這幾天偶爾想著這件事

其實,也許我想說的是

或許人,就是會一直不斷的改變

有些事情,跟輸贏沒有關係

有些事情,就只是毫無道理而已

 

希望有些事情某一天會真正消失在妳心底

 

希望

 

現在的妳是開心的

希望我們都是開心的

 

其實

很高興妳一直在我的生命裡

希望

今年夏天與後年,我們的美妙大計都能實現

 

 

我會含情脈脈的一直觀察着妳的牙套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