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01.jpg

 

我覺得這是我看過小說改編成電影當中

最可怕的一部

 

看得時候一整個頭皮很痛不說

也不管那個老派到不行的劇場聚光燈到底在幹麻

每次轉場出現久遠寺家的宅邸時

那個外星人通訊一般啾啾啾啾的音效究竟是怎麼回事

如果不是有可愛的筱原涼子在最一開始跟最後登場

灌注我整個隨著電影進行不斷乾枯的心靈無比滋潤的話

我想我看著看著也拿石頭砸點什麼東西恐怕也是很正常的

 

謝謝妳

涼子姊姊!

 

 

然後

阿部寬你實在個子高得跟這部電影很不搭

走開啦!

 

 

--結束--

 

 f1c473be.jpg

好像是講談社爲了電影出的資料書之類

我覺得封面很好看

比那個電影海報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