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像有點搞為

 

話說昨天和阿姊看電視看到電影台在播《侏儸紀公園3》

px_fjen6016302502.jpg 

本來打算跳過去

不過因為阿姊說沒看過加上電影還在滿一開始的階段

所以我們就開始享受恐龍島的美好時光

 

不管劇情多麼的毫無邏輯又隨便

但隨著主角一行人的前進

他們仍受到了各式各樣活跳跳又兇猛的恐龍們盛大歡迎

無論本來有事的或閒閒沒事的

無不放下手邊的工作朝主角們奔去

 

然後

出現了一隻正在大快朵頤獵物的某種肉食性恐龍(吃與被吃的幾乎一樣大隻)

儘管美食當前

肉食性恐龍A仍然盡責的開始瘋狂追趕主角們

 

不過

也在同時

我腦海中浮現了一個疑問:

 

假設我是一隻肉食性恐龍

正在吃一道霜降五分熟牛排佐松露的大餐

旁邊突然冒出五顆蒜頭

我會放棄牛排跑去追蒜頭嗎?

 

好吧

如果是牛排太沒味道我又剛好需要個蒜頭醬油膏之類的佐料的話

我可能會去追一下

 

不過事隔十年重新看這部電影

突然覺得

人類實在是好自以為是的生物啊

根本小不啦機沒幾塊肉感覺又不好吃

還自以為恐龍都會爭先恐後的搶著吃自己

而且通常動物會有固定的飲食習慣吧

如果桌上有滷肉飯與炸扁擬葉蟴

通常大家都會選平常吃過的滷肉飯吧?

怎麼會這麼突然又積極的想吃炸扁擬葉蟴勒?

 

如果今天恐龍們看過這部電影

應該會一邊搖頭一邊左右搖晃食指說

"NoNoNo~我們不吃炸扁擬葉蟴喔"

之類的吧?

 

 

對不起

實在是很無聊的突發奇想

 

--結束--

 

附上最後生還的五粒蒜頭的照片

picx_fjen6016302508.jpg 

我滿腦子都是用菜刀的一面用力把蒜頭敲扁

然後倒入裝醬油的小碟子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