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兩位非常可愛及優秀的室友的聯展
目前在東大藝廊展開了一段時日

整個展場非常的溫馨
一開始充滿了安寧病房的氣氛
好險後來有變成育嬰房...

我的區塊還滿混搭
而且重點是"每天都不一樣"
因為現場種了大陸妹
還有每過幾天就會增加一位"偽觀眾"
目前增加到三隻散落不同地方

 

↑今天新增的偽觀眾系列之違規觀眾(想偷抓作品)

其實我一直覺得免費的自由展覽空間
如果在展覽期間之內都完全沒有變化
有一種只能與觀眾交流一次的感覺
好像觀眾進來離開之後就與這個空間再也沒有關係
我想製造一種人經過門口時會突然覺得
"好像跟上次進來時不太一樣"
但又不太確定哪裡不一樣的趣味感
所以一直在小地方偷動手腳
我還有點想偷加貓罐頭什麼的

不過如果真的可以讓人再走進來一次一探究竟
那麼我想我的目的就成功了而且我會非常高興吧
(只是我無法知道到底有沒有人中計)




其實辦展還很有趣
有趣在於透過觀眾的觀看之後會有不可預期的結果

 

↑留言區有檸檬和柳丁造型的留言卡
寫完後投入果汁機即可

最後
與另外兩位可愛小姐拼了命的通宵好幾天畫牆
承蒙兩位寬宏大量願意與不才我一起辦展
半夜和妳們一起去拜訪吳媽媽總是那麼歡樂
我想這會成為我人生中快樂的回憶之一吧

有點難以言喻
應該會再找時間好好整理一番紀錄下來


-----------------------------------------------------------------

展覽日期:10.1-11.2
展覽時間:0800-2300

(請參考就好...)


感謝所有來看過展或未來會來看展的人
及表達了"好想看"但無法過來的捧油與家人們
也謝謝八八大方贊助變賣CPU的錢
還有早上特地打來的鼓勵電話

謝謝你們

你們給了我一點肯定自己一些的勇氣



--結束--


今天驚聞萬人疼愛的愛女兼麻豆唬爹小姐感冒了!!!
請大家與我一起祝福她早日康復

謝謝我的好阿姊帶她去看醫生
萬分感謝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