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門

但外牆還沒有字
天殺的唉諸事不順


其實只能怪自己體力太差



然後
來說個小故事

話說早上本人興高采烈的奔去藝廊
尋找傳說中不知道在櫃子哪裡的掛線

然後

悲劇發生了

在混亂至極的櫃子裡
有一桶不小且極稀釋的暗紅色水泥漆
還非常剛巧的沒有蓋好他的蓋子
趁亂脫離了他的同伴

就在他跌倒的同時
地板及我的球鞋也出現了一攤彷彿從櫃子裡賤出血跡
程度比追殺比爾遜色了一點
但就現實考量來說還是相當驚悚
簡直像是我剛殺了個人還藏在櫥櫃裡

我在內心大概罵了十個幹
怎麼會在完美的最後發生如此慘劇

還是這麼逼真的色彩

只好迅速弄來拖靶水桶
想說趕快清理掉

就在我拖完第一回合
提著鮮紅的髒水及拖靶要去清洗時

"同學!"

我一回頭
居然是早上來開鐵門的警衛



我的天哪


"你...你在打掃嗎?"
他看著我的水桶和拖靶和鞋子和沾滿原始的水泥漆的雙手


喔˙買˙嘎




謝謝所有幫助我的恩人們


愛地球,更愛流浪貓

我愛妳們




--結束--


請大家佈展完把用具放整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