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Always Open"

這是富邦銀行裡面的open小將彩繪當中
我最喜歡的一隻
相簿裡有貼作者的說明
(這位義大利捧油真是太可愛了吧!)


我在8/23開始正式拜訪粉樂町
誠品敦南展場的服務人員態度非常的好
主動為參觀的民眾解說作品
有幾家店的店員也都相當親切

不過也有很多據點的店員
完全把觀眾當陀空氣
我想這個活動的出發點非常好
而且它有做到將藝文融入日常之中
也藉由展覽讓人與人之間有更多的互動與其它可能
而不是建立在於推銷商品與消費之間

或許只有我
但當我走在路上看到有其他人也拿著小地圖
與我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會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覺得"啊 也有人在跟我一樣尋找粉樂町耶!"
或"好想問她蓋幾格了"


只是我想台灣即便是自負的台北
人文教育可能還是很不足夠的
真是希望如果下一次再有這樣的活動
(是的 粉樂町不是年年都有 上一次是2001年)
也許又是下一個六年或十年
台北粉樂町無論店員或觀眾
都可以更歡樂愉快的融入與拜訪粉樂町
而且地圖都不會被冷氣機的滴水給滴到




對了
到底為什麼有人要去偷印章啊
真是不解





"每味"

富邦金融大樓裡面的牆面
我以為她們是長腳的橡皮擦
(姊姊說是獅子抓癢牌我心裡想"對耶!")



"在街角窺視的DaDi"

在巷弄中的阿捏絲倍門口
她的表情會一直改變



"隱形計畫之人愛動物"

這個作品非常的可愛
而且擺放的店家櫥窗裡真的有好多小熊
真切題



我真的蓋完了!!!
太感動了
而且走進了好多家看起來好高級
平常根本不會走進去的店
也走了好幾條我從來不會走進去的巷子



再見了粉樂町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快樂的夏天

也謝謝所有有陪我一起找店家的姊姊和好捧油
謝謝你們輪番上陣的陪我



真開心


--結束--


好多人交待我不要張揚
好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