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家樓下的汽車底下發現躲了隻小貓
於是我晚餐開始吃起了鮪魚口味的御飯團並且分給她一半
我跟姊姊幫她取名為辛巴
因為她長的很像獅子王裡面的辛巴


隨著建立在鮪魚口味御飯團的情誼
在辛樂克颱風緩緩訪台的前一天
我開始擔心萬一辛巴被颱風吹走大雨沖走怎麼辦
所以抓貓特攻隊下定決心要第一次出征補貓
(還募集了一位新隊員)

但她實在是一位非常容易緊張且怕人的小姐
只要一稍微靠近她
不管是外套是飼料是手
她都會發出恐嚇的"蝦~~"的聲音
並且虛張聲勢的噴氣又拍桌
(其實是拍地板)

經過一番離奇的工人白手套補貓大作戰



將將!!
蝦蝦小貓順利(勉強算是)的從樓下搬家到了樓上

 



邀請她上樓的隔天
我善良美麗的阿姊陪我帶她去了附近的動物醫院
除蚤和打了三合一的預防針

並經過一番乾洗之後蝦蝦貓已經可以離開豪華小套房
自由在我們家活動了

雖然現在手伸過去她還是會狂蝦
但如果摸到她之後
她會開始磨蹭加撒嬌還翻肚皮
只是只要一離開她三十秒再回頭找她
她又會開始大蝦特蝦


可能小貓記憶力不太好
每三十秒都是全新的開始


不過因為家裏已經有可愛的唬嗲
而且經過我旁敲側擊
我巴巴媽媽應該是不太想要家裏再有新貓入住
我和阿姊其實沒有打算長期養辛巴
很幸運的已經幫她找到了好人家
應該再一星期會帶過去

如果各位親朋好友想一賭蝦蝦貓本尊
順便享受一下被蝦的緊張快感
本週歡迎來北投玩耍壓!
不過需要預約!名額有限!!


 

 
"蝦~~"


--結束--



最後
我本來擔心這麼小的貓不會用貓沙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也沒教過貓用貓沙的經驗

沒想到!!!

以快三個月的幼齡
辛巴小姐已經非常會用貓沙
而且還用得謹慎小心且姿勢標準!!

噢!!太厲害了!!!

蝦蝦妳真是用貓沙的天才壓!!
(啊...其實她叫做辛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