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妞妞呢?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這位女士的來頭
反正因緣際會
她接受了我的邀請來我們家暫住一晚

一開始妞妞女士非常的緊張
而且一覽無遺的展現了她在躲貓貓方面的天份
所以我才去樓下收拾個東西
回房間後她已經消失無蹤

不過有句話說的非常好
"密室裡的貓不會憑空消失"
(我隨口說的)
經過我常玩"大家來找碴"的銳利眼睛掃描房間後

終於

被我找到

  


想必這隻貓很懂得
"隱藏樹葉最好的地點是樹林"
這個道理
她非常完美的融入了我的畫
(還是她覺得躲在同伴後面比較有安全感?)


不久


 

她似乎相信我對她沒有什麼危害
所以就大方的
賴在我的工作區睡覺



  

在我床尾喬了個好位置


不過或許是在我家太放鬆了
最後慢慢露出破綻
就是
她其實正在徵求男朋友的時期

最後 實在是吵的我受不了
天亮之後
我就把她送回原本的地方了

嘖嘖


--結束--

那標題到底跟這篇文章有什麼關係呢

  

貓真的
都非常的愛喝洗筆水
從畫室的貓到蝴蝶到這隻借住一宿而已的妞妞
請問哪隻貓可以告訴我
洗筆水到底哪裡好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