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壓過圖變好小)

因為經過一翻換算
加值5000元的icash可以換成200個25元的御飯糰實在吸引人
所以我投了open小將的四格漫畫比賽

快來投我一票壓!!

我的編號是369
(真是個好數字)
不過須要先註冊7-11的會員
這點真的超討厭
然後一個帳號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各位親愛的捧油如果覺得還不錯
懇請投我一票壓壓


然後
最近為了拉票
一直到處騷擾各位鄉親捧油
削削你們不嫌麻煩的投票給我
也削削你們讓我騷擾

不過
藉由這個拉票(騷擾)活動
也問了很多捧油們最近的情況
其實這也不失為一個聯絡感情的辦法



最後
非常感謝所有有投票給我的鄉親捧油
也謝謝有幫我拉票的阿姊與捧油們
(尤其阿姊相當的積極!害我都覺得我實在太懶散了不行)

太感謝妳們了!!!
我會珍惜得到的每一票的

噢!




--結束--


今天去看了貓纜大人物的結果
我只能說

非˙常˙可˙怕


所以
沒得名千萬不要難過
因為這就是台灣比賽最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