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黎煥雄/曲:何山@ PixelToy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
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
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要繼續沉睡
卻忘了給自己,一個醒來的理由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
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雲隨風走,人在風裏
春天就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等候
卻忘了回憶裏曾有繁花似錦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有誰會在那出口等你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過去和未來都在遠方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
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該向左走,卻往右走
愛情又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
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
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結束--


最近又想起了這齣音樂劇
大概是因為向左走向右走也改編成音樂劇了

蘇打綠真是紅透半邊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