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台東菜苗店們的老闆都很親切
又以中華路燦坤斜對面的那一間特別好
是個可愛的爺爺
前幾天我經過
決定來挑點甚麼回家種

東看看西看看
我決定種蔥苗


我:老闆,蔥好種嗎?

老闆:好種挖!

我:大概怎麼種呢?

老闆:要澆水蛙!

我:...還有甚麼要注意的嗎?

老闆:要施肥啊!

我:......

老闆:你要幾株?

我:這個會長很大嗎?

老闆:要澆水要施肥才會長大挖!

我:啊...我是怕如果會長很大的話盆子太小它們會很擠

老闆:長大了就吃掉挖!

我:......嗯...也是...

老闆:要幾株?

我:那五株好了

老闆:記得要澆水要施肥挖!才會長大啊!




於是
老闆幫我把小蔥苗兒們剪好
付完錢我仔細一看
老闆給了我六株


真是可愛又好心又親切的老闆啊
而且除了問句之外結尾一定都是挖
(也有啊)
謝謝你每次都會多送我一株
我一定會把它們養得又高又大
然後太擠的時候吃掉的


--結束--


我今天抓到了一隻壁虎名曰小逼
不過我親愛的黃琪沒打算接受這個禮物
(唉頂樓抓不到蜥蜴沒辦法)
所以晚上又把他放生了

再見了!小逼!!
有空常來玩
幫我把蔥苗附近的小蟲都吃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