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故意跟統一集團唱反調

這只是我最近的睡眠時間

晚上十一點到早上七點
如果有事就起更早一點

感覺很好

冷氣孔後面的鴿子拍翅膀的聲音也變可愛了


剛睡醒所以來胡說八道一番


雖然7-11沒惹到我
但之前統一購物便徹底激怒了我
我實在不想這麼頻繁的跟各個店家"理性的溝通"
好像我真的是個奧客

昨天睡前在研究Holbein的壓克力顏料
他居然有些顏色是透明和半透明的
是想跟透明水彩PK的意思嗎?
而且顏色看起來都好漂亮
好想要用看看

只是據傳幾天後顏料也要漲價了
我高貴的好朋友DALER ROWNEY小小75ml要從95漲到105
大大500ml要漲30元
究竟是想怎樣


一整個想逼死我

居然連可憐的藝術家也不放過

可憐的英國佬
是要大家都跟大陸牌靠攏的意思嗎

會不會哪天擠出來裡面攙了醬糊

天哪



--結束--


我真的很推薦『沒有中國製造的一年』
很容易閱讀也會讓人警惕很多事
只是好像也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