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Moomin_kuva

 

 

 

 

 

 

 

 

其實河馬本人是種看起來滿有威嚴的動物,不過透過朵貝˙楊笙的巧妙想像,河馬突然搖身一變超療癒的可愛角色(而且朵貝本人其實也很可愛)據傳魯魯米其實不是河馬,而是森林裡的精靈,朵貝一開始是從侏儒河馬的形象為出發,設計出穆敏谷家族的角色。

 

有時候我會想,或許這就是藝術迷人的所在。

 

不過講到那種地方就嚴肅去了,所以,其實我只是想說,這陣子我中了河馬的大病毒!!!啊!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河馬!!和河馬的捧由!!(雖然事實上他們不是河馬)

2013-10-11 11.10.56  

自從認識了日本樂天這個好地方之後,每段時間都會小買些小咚咚,我不是買東西會精打細算的角色,所以也沒有挑什麼優惠還免運費什麼的,就隨意小挑!

最近跟一家叫Pretzel的商店買了一些穆敏的小東西,這家店說起來不算是頁面設計很華麗的那種厲害賣家,不過他們賣的Moomin商品都是質感很好的咚咚!深得我心~~這次買的是一顆小印章、貼紙等小咚咚,一開始我是想要找一款Moomin的緞帶徽章,我覺得超級適合別在原色的帆布袋上!這玩意出乎意料找了好久!很多賣家都賣光了!

2013-10-13 20.09.22

2013-10-11 23.43.55

另外是這個!開心的小烏龍!!一開始我沒仔細看,光看圖片以為小鐵罐裡賣的是圓形的小別針,我想說可以跟緞帶徽章一起別在布袋上就也打包了兩款!結果!!其實是貼紙~一個小鐵罐裡有兩種圖案各十張!也是非常可愛~我好喜歡小鐵盒!現在有點想買其他圖案的小鐵盒!都毫好看~

2013-10-13 12.43.08

 乾淨的橡皮印面2013-10-13 12.45.24

  Moomin的可愛小印章!真的很小~一開始看定價,我以為尺寸會更大一點(都不認真看商品資訊的)但沒有,本人很小,但蓋起來超可愛的!穆敏媽媽在幫大家到熱茶~圖案很多款!但真的有點小貴!無法打包!(拭淚)

2013-10-11 11.11.50  

最後這個沒有特別厲害,但我有點驚訝還有在販售的紙膠!我記得這是歐洲地區販售的mt穆敏紙膠!上市有點久了,我以為已經沒在賣了,但這個賣家還有,想想之前露天有人賣新台幣490元覺得好貴所以沒買,但奔跑及打滾的河馬實在是太可愛了,一看日幣九百元食指一抽筋也是掉進了購物車!

6572

官網的圖是長這樣,還捨不得拆封~不過我也搞不清楚歐洲地區販售的mt有哪些,看來看去我也只看過這款是歐洲地區限定販售的 (歪頭、疑惑)總覺得mt搭配寫上「歐洲地區」就是有一種神祕色彩(?)
 

 

然後,來說個跟河馬精靈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情。之前體驗了人生的開刀初體驗,就是為了傳說中的盲腸炎!!!! 盲腸真的是一種沒什麼用可是一發炎卻很讓人火大的器官!現在的這類手術好像都用內視鏡的方式,會在開刀部位的附近打三個洞這樣,但總覺得古代劃一刀好像比較乾脆,打三個洞變成三個傷口,雖然比較小(但我也不知道古代的傷口有多大)但照料起來也是有一點小麻煩。

不知是我體虛還怎樣,我覺得我復原的狀況不是很好,週間請假在家完全只能當廢柴!就是拼命一直睡覺!而且肚臍樓上的傷口一直裂開不知存何居心!氣!昨天去附近的洗頭店洗頭髮聽了老闆娘講她之前開膽結石、也是內視鏡手術的英勇事蹟,突然覺得敝人在下我真是弱爆了。

就我的想像,一直以為盲腸炎這種小手術開刀完三天應該就已經可以來去自如、在床上睡覺360度翻滾,手術後一週應該已經可以上街踢足球之類,結果完全沒有。

 

健康啊、能夠出門工作、學習真的是就是福氣啊!每天只能在家發呆也是很辛苦 ˊ_ˋ

 

 

--結束--

  

最後,突然想說:這個部落格從無名時代、後來搬家到痞客幫,一路亂寫至今,無名小站都要關門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我一直深信這個部落格就只是個寫寫我生活心得的小園地,我既不想當大紅大紫的部落客也不想當名嘴,雖然我仍默默的關心台灣社會很多議題。

我還是會繼續亂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