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我很喜歡旋轉木馬,但這匹一樓的鎮店馬兒卻看起來頗錯愕,很像在面對瘋癲的上司,實在有點有趣。

上次去過ATT 4 FUN的WhipleHouse之後,一直很想拜訪看看大安門市,想看看有什摸不一樣,位在東區的大安門市隱身在巷弄裡面,可愛的兩層樓木質店面,一樓是販售服飾,二樓是餐廳。

 

大安門市的WhipleHouse不曉得為什麼,就有一種比較厲害的感覺,尤其是廚房這一塊看起來就比較厲害,廚師看起來比較幹練的感覺,連手下看起來都狠戾害!ATT 4 FUN的感覺整個就比較可愛一點!哈!

 


01  02

 

一樣兩個人不是很餓,所以點了前菜焗烤起司麵包盤,木頭托盤非常可愛!我實在好喜歡木頭的餐具喔!我對麵包沒有研究(應該說我對什麼都沒有研究)但是他棉家的麵包切的看起來很可口,吃起來也很可口!

 

03

應該是跟松露有關的一道義大利麵(我忘記了),官網的menu也沒看到!不過官網的menu跟我點菜的印象不太一樣,莫非最近有換了菜單??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鹹,一樣份量不會太多,但滿好吃的義大利麵。

 

04

第一次點他棉的主餐Whiple香草雞腿,可能我舌頭駑鈍,我覺得沒有太驚為天人,有點普通的烤雞腿,但旁邊的調味料跟蔬菜門挺對味的!

 

05

 

我最期待的部份:拿鐵加非!每次出去吃飯我最期待的就是加非,大安店的拿鐵咖啡牛奶是另外裝在小玻璃瓶裡,讓客人自己酌量添加的,所以也沒有打奶泡,我個人超愛超多牛奶的拿鐵,所以就全倒進去了。Whiple House加非糖塊非常之可愛!!有一種隨意捏成的感覺,讓人非常想扔進去,而上一次敝人的確一時著迷扔了進去...但其實我喝加非是不加糖的,我覺得加了糖的加非相當難喝,但還是鬼迷心竅的丟了進去,可見是有多可愛!但這次我不會再中糖的美人記了!只能忍痛將砂糖移駕到角落!再見!

 

07 08 10

大安門市的WhipleHouse一樣除了用餐的地方之外,有許多復古可愛的陳設,還有販售價格非常高貴的餐具和不知道有什麼用處的物品、不,古董,例如門把之類,還有應該是數字造型的鑄模。至於下面這個駑鈍的我就不太確定是什麼,可能是很厲害的掛鉤。

 06  

12

吃飽喝足,可以心滿意足的返家了!一樓Whiple的鎮店之馬,雖然有點鬱卒,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再會!

 

 

--結束--

 

 

13  

 

Whiple House 大安門市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52巷34號

OPEN:12: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