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的某一天

我親愛的仲良女士在msn跟我說:

 

「妳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真的

好久沒寫了

 

 

所以趁這個美麗的早晨來寫一下

 

 

對我而言

初來彰化的前兩個月

真的是個難熬又心情複雜的時局

倒是無關於離鄉背井這件事

其實我出乎意料的習慣遠離台北這件事

打從當初造訪台東的第一個星期我就明白了

 

 

反正

 

無論如何

現在總算回復的平靜

生活的一切疑似也有點上了軌道

 

 

開始熟悉學校附近的小路

開始知道彰南路哪家鹽酥雞好吃

還有超級好吃的炸杏包菇

還有中山路跟中正路到底哪條是哪條

也慢慢認識幾條台中的路名

還拜訪過一中街的名品美術社

 

 

班上的同學和室友們人都非常可愛

 

桃園小姐超會照顧人好喜歡她

相機小姐好專業總是充滿了感性

Pu小姐住我隔壁常給我好好吃的東西超開心

 

和其他都很nice的人

 

 

 

 

很多事情

我還是會把它們放在心裡的角落

對我而言

它們所代表的快樂與珍貴

並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有所減損

 

 

 

 

謝謝那段時間所有聽我說的人

 

有你們真好

 

 

謝謝常常陪伴我的人

有你真好

 

 

 

--結束--

 

 

 

 

DSC00110-pola_s.jpg 

 

 

24歲了啊!

 

希望這一年一切都順利

 

 

也謝謝所有的祝福

不論早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