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9_s.jpg 

 

可愛的戴安娜小姐

最近終於把她拆封了

為了配合她我還用佛頭蝦在周圍加了假的暗角

 

據說第一捲拍完洗出來都會很心酸

又尤其戴小姐本身就是位大近視

但我深信近視一定會有近視的美感的(吧?)

 

幫她開了一個相簿

希望未來可以把她裝滿

 

 

黛安娜真的超可愛

其實我至今仍很念念不忘粉紅先生

薄荷配色也超美

現在只能安慰自己如果哪天我發達了

一定要幫她添幾個好姊妹

這樣排排站

真是光看就心花怒放壓!

 

512QnBnHegL__SS500_.jpg 

 

之前在誠品有看到這本雜誌

它的主題都滿有趣的

跟一些自詡很專業攝影雜誌都很理論感覺光是相機就很高深(也很高貴)不太一樣

(好吧我這小孩就是學什麼都不專精)

然後這期主題都是介紹Lomo系列的相機

光是封面就讓人很開心呀!

 

 

然後

 

J030018422_bc_01.jpg 

在博客來看到的

專門給女生看的攝影雜誌

這期有一篇主題是位單眼選擇適合的鏡頭

還有如何正確的把鏡頭與機身塞進相機包

非常實用的感覺

可惜我是個文盲

 

但其實貼這張封面的重點

封面姑娘是凌瀨 遙 女士(沒打錯字吧?)

要不是博客來有特別寫到

我真是壓根的認不出來壓!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