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57_s.jpg 

對不起我手殘拍的無敵糊

不過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

瓢蟲小姐是一位面貌清秀漂亮可愛毛色乾淨的貓咪!

 

話說晚上去西門町的新光影城觀賞青春無敵的《秘密海》

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這位美麗又不怕人的瓢蟲小姐

 

之前在台東彷彿滿坑滿谷都是玳瑁(ㄉㄞˋㄇㄟˋ)貓

經過公園就會遇到一隻在曬太陽之類

所以沒什麼感覺

不過自從回來台北之後就很少遇到這種花色的貓咪

所以有點興奮

趕快衝過去跟她拍照如果可以還想握手

瓢蟲小姐不太怕人

但感覺似乎不太喜歡鏡頭一直把頭別開

加上是晚上所以怎麼拍都有點糊

實在太可惜了!

她本貓真的長得非常可愛!

DSC09058_s.jpg 

遠遠偷拍

DSC09059_s.jpg 

光看背影簡直和虎爹一模一樣

而且也把尾巴舖得非常直

 

瓢蟲小姐有戴項圈

但問了一下旁邊的店家老闆似乎不是他們養的

(老闆回答時超級有禮貌)

或許是自由貓或是更遠的店家有在提供飼料吧?

後來發現西門町路上其實滿多貓咪而且都不太怕人

因為我繼續走沒多遠又遇到了一隻白肚子的奶油虎斑貓

還過來磨了一下我的小腿才溜進一家半掩鐵門的商店

相當賞光

 

 

 

希望下次去新光看電影

回家的路上還能遇到妳!瓢蟲小姐!

 

 

--結束--

 

突如其來的想起了三件事:

1.《秘密海》是與《時光》、《待消失的影片》組合而成,會變成:台北電影節劇情短片一

2.突然好想看短片三,但是剩下的最後一場是晚上十點二十分!噢買嘎!要不要看呢??好猶豫!

3.年輕時某一年經過南海路遇到一隻貓咪,本來似乎不打算搭理我,

  但是一看到我拿出相機居然掉頭朝鏡頭飛奔而來(搶鏡頭?)

 

  只能說世界上真的是有各式各樣性格的貓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