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踢娜姐姐說我要一顆很俏皮的頭

然後我就得到了一頭捲頭毛



如果以本人頭毛的角度來思考
它們一定非常的害怕
因為在我過往22年左右的歲月
我幾乎沒有驚擾過它們
頂多是些微的小小修剪
但在最近的一年當中
我不但大刀闊斧剪光了它們還讓他們都變彎
這簡直就像和平盛世中的百姓接連遭逢了兩次劇烈的戰亂
或像經歷長久安定的唐朝在滅亡之後整個動盪不安的中國
或像法國貴族享盡榮華突然爆發大革命之後的顛沛流離



也可能我想太多了
搞不好它們也很開心!


因為得到捲毛的當天
我還滿開心的



--結束--


話說沒圖沒真相
但我沒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