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貓很皮
很愛搗蛋
很會吃
亂抓破東西
還會啃我的紙

這些悲慘的情況乘上三
就是三隻貓聚在一起的結果
還多加了集體翻垃圾桶和打架等特殊情況

因為大四學長姐們去班遊所以有兩隻託管的小貓
加上我們家小蝴蝶總計三隻貓
所以導致了混亂到不行的情況


求你們在我睡覺的時候

安靜的打架好不好??

求你們在我畫國話的時候

不要一直來試喝洗筆水好不好??

求你們在我不在的時候

不要躲進衣櫃害我找不到嚇半死好不好??

阿new請你不要一直吃大貓咪的飼料好不好??

成貓飼料一遂以後才能吃你明明才三個月而已喔!

朵朵請你不要一直翻垃圾桶還把骨頭吃到到處扔



蝴蝶你真的是又乖巧又可愛
遇到你實在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唉...真是累死我

你們乖點啦齁 你們說~~好不好啊?


在我寫到這邊的同時
我身後的兩隻貓還是瘋狂的追逐鬥毆著



--結束--

PPAPER出版品真是爆炸性的增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