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機場將蝴蝶交給了拖運的工作人員之後
飛機從台東飛回了松山

於是我就這樣把女兒帶回家

其實我事先完全沒跟爸媽講
全家知道我有養小貓的只有姊姊
我有想過萬一爸媽大動肝火
把我跟貓一起扔進基隆港怎辦
不過雖然這樣想
我還是一派鎮靜的把貓提上機車


只是 我完全錯了

我爸爸對那隻貓超乎我意料的有興趣
還一直偏坦她

"不要去吵她 她還在適應環境 會緊張"

還康慨的贊助了貓沙一大包

我媽雖然一直揚言要把她丟到基隆港
不過眼神還是一直追著貓咪
播報她的一舉一動

"她躲起來了" "她在箱子裡睡著了


隔天她們從辦公室打電話回來
也是先問貓咪在做什麼


很好很好

蝴蝶妳果然是隻公關小貓
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心~


--待續--


先記下來下次要寫的:

--我迷上了失神貝斯手 再見了 安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