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新一代設計展

在陰冷的午后
當我踏進展場的瞬間
我深深的覺得

我啊
實在是越來越像個村姑

我真的要變陳姥姥 =__=

因為有人先跟我說
覺得今年的還好

所以本來抱持著悲觀的心情
不過看了之後是覺得
好的就真的還不錯
不好的就是那個樣子
也可能一碰到設計
由於我的程度只有一點五
只能當個憑喜好來評斷好壞的老百姓了
(就算是畫畫還是個老百姓)

不過我覺得啦
設計本來就是為了讓大眾的生活更開心愉快的存在

所以





這算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樣設計
是給貓咪使用的磨爪貓砂屋
外觀不會太花俏又一體集結了三種功能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加上城門
讓貓咪撥貓砂的時候不會把砂弄到外面來

我以蝴蝶媽的身份給設計者A+!!

今天腳走的超酸超累
但怎麼走還是總覺得有好多東西還沒看完

實踐仍然實力堅強
(而且設計大樓長好炫 我喜歡!!)

真好




祝福大家 腦袋的靈感與創意永遠源源不絕

讓臺灣的百姓們未來邁向更多的幸福快樂

我不認識你們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不管是很好或不夠好

今天讓我看了許多夢想與美麗


-----------------------------

昨天去看了誠品敦南的XFUNS放肆大祭
(-06.06.04 誠品敦南B2藝文空間)
聽起來很盛大但東西有點不多
除了有邀請各國的設計師之外
還有得獎的作品展出

得獎的不見得好
沒得獎不見得不好

這是我這幾天看展的心得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