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na_0021.jpg

與戴女士周旋了半年

我美麗的室友PU女士也有一台美麗的Diana小姐

所以我們有時會一起討論戴女士的種種

有一天

我驚覺了一件很不ㄉㄜ了的事情

就是PU女士拍出來的相片

總是正正方方的正方形

而且照片的邊緣相當完整

 

而我拍出來的照片

雖然大多時後是正方形

但有時會出現神秘的長方形

而且照片的邊緣常疊到隔壁前後左右的上一張照片

 Diana_0020.jpg  

↑ 類似這樣 ( 南港某巷口的相館老闆認為我可能有手動捲底片方面的殘障 )

 

經過我幾番思量

熊熊想起了當初拆封時

我撇了一眼就幫他們註解為"沒用"然後繼續留在箱子裡的兩個框框

DSC04634.jpg 

↑ 在我心中被註解為「沒用」的框框二人組

 

結論是

沒用框框二人組本來應該會幫我把每張照片區隔好

並依我選擇的張數區隔好大框框與小框框

但我根本沒把這兩個框框裝在相機裡

所以我的底片呈現一種無國界的混亂狀況

 

 

我把框框二人組放到桌上拍了張照片之後

又把他們扔回箱子裡了

 

 

這世界

太多框框了

 

疊來疊去的照片

其實也挺有趣的

 

 

等哪天

再裝上去吧

 

 

--結束--

 

 

結論是

以後使用東西前

要先仔細翻閱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