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是我的壞習慣

我總是拖到最後一刻的最後一刻的最後一刻

東西收得離離拉拉而且還有北投

 

今年夏天不是個好夏天

雖然我知道人總是要靠自己

但還是會想要依賴

 

 

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

 

人啊,就是犯賤

 

 

還真的

 

 

 

小女孩,該睡了

 

儘管我非常懷念我曾經的室友們

 

 

 

--結束--

 

 

尤其經過DHC櫥窗狂打玫瑰系列商品的時候

或水腦貓竄過我視線之際的時候

或我在動物醫院看到一票兔子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