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癲

心血來潮跑去看了一下親愛的大學同學們的相簿

真是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想跳進我家旁邊那條淺薄的四分溪裏

 

 

我只能說

Vashi 這個團體實在是謎樣到不行啊

究竟當時我們是基於怎樣的狀況

踏入了這條無法抹滅的蠢路呢?

 

不過

不管怎麼樣

儘管隨著年歲增加

回想起當時蠢到爆炸的服裝與表演內容而感到的可恥越來越大

但當年(應該說每年)我們在表演前一天胡亂拼湊奇奇怪怪的舞導

剪了超奇怪的音樂

還是在操場角落彪瑲一邊練舞小孟還在一旁猛刻版畫

或是三更半夜我們還在美勞教室用孔版印著踢削

還有瘋狂大廚的錄影但很可惜最後沒辦法用

這些的這些總是讓我的嘴角不自覺微微上揚

我想不管多少年之後回想起來Vashi 這回事

對我而言只會越來越清澄美好吧

 

當然

還是會覺得很可恥

DSC09609.jpg 

 

其實夢舞台的獎狀一直默默的躺在我的書桌旁

我會好好保存的

 

因為

Vashi愛您 深得您心

 

 

 

--結束--

 

我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