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完美無瑕的一天



--結束--









睡醒後我去了文化局
有人給我看她用手機拍下最喜歡的畫
她想要留言給她
於是我多了一張留言



然後vashi在場的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聽著妳們上次在這家餐廳失敗的餐點經驗
然後這一次大家點的餐都很ok
多麼的幸運



阿De送給我很多海帶
嘿好開心



吃飽飽後我搖搖擺擺的去加油
加油站的工讀生很親切
我要離開時他跟我說"騎車小心"

謝謝你
雖然我仍搖搖擺擺的騎走



機車也吃飽飽後
我們去星巴克換了一杯奇樂朵拿鐵
我不知道奇樂朵重要就在那個焦糖還說我不要糖
我真的不是來鬧的不過櫃台的先生小姐們還是對我很親切
領到咖啡時店員說"小心拿"

謝謝你
然後我帶著咖啡和裝苑回家



晚上九點有舉辦散步大會
因為我跟我的車車都吃得很飽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載黃心怡
報答她常常載我這個懶惰鬼
昨天的散步大會非常的成功
有慧艿有阿de有小孟有峰瑲有心怡有我
我們像七寶奇謀的破關畫面一樣並排在後操場的跑道上走著
沒教程組和教程組開心的聊著當然也會混合著聊天
空氣中飄散著大家都稱讚只有我嫌棄的中藥貼布味
一切是那麼完美



準備散會的時候峰瑲兄接到了一通電話
於是我和心怡和小孟決定跟著峰瑲兄去校門口一探究竟
然後我們跟著飆風李佳潔載著小方來到了一個神祕的地方
據傳本來是要去海邊但我們腳下疑似是人工湖
我們繼續隨便亂聊著兼我一邊努力認真看流星
結果突如其來的天空下起了無敵大雨
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很棒
那是一種不可言喻的感覺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逃離了現場

一切是這麼得愉快



我的車車載著我和心怡回家了
回家後我洗了一個燒滾滾的熱水澡
洗完我全身紅通通的像是喝了酒但其實沒有

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然後奕蓁跟我決定了來台東玩耍的時間
我告訴她vashi會盛大的歡迎他們
真好



睡前我繼續讀了江國香織的小說
我覺得或許我的生活沾染了一點點她的氣息
眼前充滿一些看似無聊但卻令人喜悅的風景


昨天真的是完美無瑕的一天
連燕姿姊的"完美的一天"都比不上

謝謝所有參予了這天的人


1016201178.jpg  

七寶奇謀的破關畫面




七寶奇謀的遊戲畫面
pop'n music第幾代我忘了有七寶奇謀的音樂
真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