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危險心靈》在台灣熱潮已過
不過最近在三立看到了重播開始看了起來
沒想到一切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雙喜臨門沒有電視
所以我跑去買了原著
而且不顧報名截止在即還卯起來一個晚上看完

腰帶上寫著"台灣學生17歲前推薦必讀"
只是相當可嘆的是
這本書出版的時候
我的生理年齡已經超過十七歲了

但我想以我心靈的幼稚程度
我還是很符合小說所推薦的年紀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主題曲很好聽
搭配《危險心靈》的片頭
真的會讓人悲傷起來
有一種想要哭泣的感覺


雖然這支mv內容變成有點意義不明的年輕男女嬉戲圖
(轉圈圈追逐什麼都有只差在夕陽的海邊奔跑)
頗有美華之類伴唱機裡會有的片段的架式
不過因為非常漂亮的色調與剪輯
還有黃河實在太可愛
所以它仍舊輕易的成功擊敗美華之類的伴唱機畫面


然後
整本書我其實最喜歡的是小傑的妹妹
她真的實在太可愛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