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作業只做了一個貓罐實在有點虛弱
可悲的是我maya真的很弱
所以光拉polygon就搞超久
弱斃

所幸是貓罐所以我做的既焦慮又有點快樂
焦慮的是交作業的時間的壓力
開心的是我想到了打開罐頭的瞬間蝴蝶奔來的可愛身影

結果今天班上有一半沒有交作業
雖然早交有加分但我還是有點小錯愕
算了
早交早解脫也好不然心懸在那很煩
這個周末要瘋狂趕工準備黃橙橙趴兔

黃橙橙趴兔就某方面而言
應該將會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展覽

我多麼地希望她完美無瑕

然後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
vashi沒有一起辦過聯展
如果可以我很想去申請藝術村或藝文空間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
或者畢業前"藝術家財源滾滾計劃"真的能夠實現
還有種樹大會
我也真的希望
黃橙橙有一天可以一起在基隆文化局展出成功


好多願望
希望未來都可以成功
如果可以


最後
我非常滿意右邊那個時鐘
一直吃一直吃非常的完美無瑕



--結束--


虛擬貓罐的金屬材質球中也藏了一個祕密
突然有一種衝動
想要繼續做貓罐打開而且露出裡面好料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