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遇過最讓我難以作答的問卷
困難度滿點

看來我是該好好坐下來思考一下人生了

------------------------------------------
問卷一

點名者SIBYL

■首先,請介紹你blog上的代表人物或最常畫的角色

啊…我的blog是屬於廢話連篇型的…沒什麼足以代表的…

■你的名字是?如果可以請說明筆名的來由

恩…我好像也沒什麼筆名
連可以稱的上綽號的都沒有
都圍繞在蔥上面
來由就是來自我的本名嘛


■自由回答生日.血型..等和自己相關的資料

天蠍座O型南港人

■BLOG的創作內容大致上是?

大致上就滿是廢話
最近剛知道
原來無名有"進階編輯器"這種東西

■請提出問題,自問自答
(意思是我要自己出題嗎??但我想不出什麼題目 就沿用原本的好了!!)

**請問你的畢製作完了嗎?

做完了

**請問喜歡的畫師?

畫師!!?
是只要會畫畫的都可以嗎?

還喜歡滿多的欸
但一時好像又想不起來
最近很喜歡奈良美智
只是她好像也不算畫師?

(其實我問題還是很多嘛)

**野望是?

畢業後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


■有想看誰作答這個問卷嗎?

這個問卷太酷炫了!!
所以就想寫的人自己帶走吧!

------------------------------------------

問卷2

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答
〔參〕被點到一定要寫!(免啦)

我的媽呀光看規則就很難
我最不會點人啦

〔壹〕PN
〔貳〕藍
〔參〕蝴蝶
〔肆〕阿姊
〔伍〕vashi(這也一次涵蓋太多了)

外表/個性/人緣/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很溫馴(?)/認真努力很為人著想/我想應該很不錯/總覺得會充滿了禮貌性的往來

你覺得〔貳〕如何?

四代目/好像很隨便其實很認真但又很好笑/應該很好/鍋燒麵

你覺得〔參〕如何?

狠毛/喔相當的任性/簡直是萬人迷/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誠徵男友但總失敗

你覺得〔肆〕如何?

總是青春又可愛/很認真有調理很有原則/我想應該也不錯吧/好像很辛苦?

你覺得〔伍〕如何?

非常優秀/vashi愛您/許雲智萬人迷以一抵百/桃花朵朵開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SIBYL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只要她願意
【3 : 妳認識他多久 ? 】五年了吧?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荷莉貝瑞耶!當然是美人兒一枚
【5 : 對他說一句話 ? 】我努力了!!我都有寫完喔!


啊唷喂呀!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