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323778.jpg 

大家可以覺得我很智障
居然會弄這種裝可愛的照片
但是...

我真的是太驚訝啦!!!!

棉花原來長這樣啊啊啊!!!


他結花包結了超級久
最近看他的花苞越來越枯
又剛好家裡芽蟲大舉入侵
我想說可憐啊看來棉花要不行了

沒想到
有天我晚上我固定去幫她們噴稀釋的酒精
(最近扶桑與棉花都深受芽蟲侵擾
據可靠消息指出每天噴灑稀釋200倍的酒精可以趕走芽蟲)
我猛一抬頭
發現枯到不行的花苞整個裂開
棉花露出來了!!

簡直是個驚死我了
趕快拿相機來拍拍拍拍拍起來

這張是開花第三天的情況
棉花已經有點炸開來摟!

長的就像是貨真價實的棉花呢!

太厲害了太厲害了!!

好感動喔!!


我一定會小心翼翼的把這朵棉花採收起來
好好利用它的

真是好驕傲啊!
喔喔!!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11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